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南教学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审计处在行政楼二楼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学校审计处、基建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柴顺主持。

会上,咨询公司代表李谦就项目结算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贺永代表各参建单位表态,服从学校安排、配合项目结算审计。基建处曹仲伟副处长表示,学校基建处全力支持项目审计。

审计处刘谨处长对项目各参与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项目结算审计各参与单位和人员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开展结算审计,保证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二是要所有参与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是参与单位及人员要相互配合,确保工作有序、持续推进。

湖北工业大学南教学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建设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的召开,标志项目结算审计进入现场审计环节。为更好地完成结算审计工作,严肃审计纪律,审计处欢迎学校教职工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并提供审计线索。监督电话:(027)59750207,联系人:柴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