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一行赴武金堤巡查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一行来到我校武金堤防汛值守点,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慰问防汛抢险队员,并和队员一起巡堤。

李克勤与巡堤队员一起仔细巡查了值守点的内堤和外堤,恰好碰到巡堤检查工作的洪山区区长林文书,他们就发现的一处疑似渗漏管涌点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李克勤查看了我校值守点建设情况,询问了防汛抢险队员的工作及生活条件,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身赴防汛一线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振作精神,坚守阵地,认真履职,确保学校值守堤段安全;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显担当、在危难时期显本色。

当天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发云上堤看望慰问防汛抢险队,并亲自和队员们完成一轮巡查值守任务,这也是他第五次上堤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按照武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部署,我校承担了武金堤55+(000—500)标段巡查值守任务。接到洪山区狮子山街道防汛指挥部通知后,学校组成了14支防汛突击队,自7月6日起,防汛突击队分批上堤值守,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截至目前,学校已有230余人参与武金堤防汛抢险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