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检查指导我校长江防汛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冒雨上堤,到现场检查指导我校长江堤防巡查值守工作,看望坚守防汛一线、守护大堤的抢险队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陪同检查。武装部部长冯昭昭就长江堤防巡查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我校于7月5日上午接到洪山区狮子山街道防汛指挥部通知后,校防汛领导小组立即启动学校防汛工作预案。5日下午,武装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工作人员即刻前往我校长江堤防区域进行值守点建设,平整场地、搭建帐篷、接通电路,并成立了临时防汛小组进行上堤查险。

6日一早,我校机械学院组成的第一支防汛抢险队集结,副校长龚发云进行了简单的出征动员。第一支防汛抢险队上堤与临时防汛小组进行交接,并开始进行长江堤防轮流巡查值守,我校长江防汛工作正式展开。

李克勤关切地询问了防汛抢险队成员的生活条件,叮嘱武装部一定要做好保障措施,为我校防汛抢险队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他强调长江堤防工作事关武汉城市安全,堤防区域即是“战场”,防汛抢险队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牢记使命与责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圆满完成我校长江防守堤段守堤、查险任务。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上堤,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