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

作者: 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2015年5月11日,审计处在科技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学校审计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建工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湖北赤东建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谨主持。

会上,刘谨同志代表审计处对公租房项目参建方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了公租房项目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政府、学校、教职工高度重视,各方要有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协力把项目结算审计完成好,让项目结算审计经得起政府、学校、教职工的检验。为把好事办好,公租房结算审计要从审计工作原则、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方面严格管理,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必须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的原则,在送审资料审核、工程量确认、子目套项、材料设备定价、工程取费等环节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程序,实行工作责任制,规范三级复核、签证认定、结果确认程序。强化审计纪律、工作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保证项目结算审计顺利完成。

工程施工方竣工结算负责人表示服从学校审计工作安排,全力配合、支持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造价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严格遵守审计纪律,执行质量三级复核制度,客观、公正的完成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

湖北工业大学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进点会召开,在前期初步审计基础上,标志项目结算审计进入现场审计环节。为更好地完成公租房项目结算审计工作,严肃审计纪律,审计处欢迎学校教职工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并提供审计线索。

监督电话:(027)59750034,联系人:校纪委监察处焦建华。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