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湖北工业大学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向“两代会”提交2021年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报告的相关要求,审计处成立审计组,自2022年1月10日起,对学校2021年度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情况进行审计,审计内容主要是学校预算管理、收入预算执行、支出预算执行和预算执行结果情况,财务收支、资产、负债和净资产的真实性、合法性以及决算报表的全面性、完整性、正确性等。

 湖北工业大学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审计期间可以向审计组或纪委反映情况和意见,并对审计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59750206   电子邮箱:272320308@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B410室

特此公告。

                                                                                                        审 计 处

                                             2022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