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计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醒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1.所有到校到岗上班、校外联系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全体人员”)必须树立“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安排,服从校园管理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

2.全体人员(校外人员无必需不进校)做好到校途中个人安全防护,必须身体健康,体温正常、有校园通行码,常居外地(武汉以外)人员还须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入楼必须接受现场检查管理。按学校防控指挥部要求,“四类人员”不得入校。

3.全体人员到既定地点开展相关工作,在校期间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日报告制度,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杜绝人员聚集、不串门。

4.全体人员在校工作期间应注意个人及公共卫生,房间要清洁、多通风,个人勤洗手。若使用他人设备物品,使用前后要消毒。

5.必须在校就餐,餐前不拿下口罩,餐后立刻佩戴口罩。增加就餐距离,快速就餐,就餐期间不说话。

6.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报告工作人员,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发热病人应急处置流程》应对处置,在校医务人员指导下工作,不恐慌。

7.全体人员完成既定工作后,应尽快离场、离校,不得在校园停留。

另:审计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审计工作正规化,大力推进年度工作,授权处内工作人员进校积极开展工作。

审计处工作人员到校到岗工作,严格执行学校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持校园通行码到校。

其他人员到校开展相关审计工作,严格执行“谁申报、谁监管、谁负责”要求,处内工作人员将核实过的其他人员所在单位、个人信息、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健康状况【常居外地(武汉以外)人员须核酸检测为阴性】等信息报信息管理员办理校园通行码,处内工作人员负责人员进校后的监管和相关工作落实,确保期间平安。

学校疫情防控没有新要求前,审计处按此执行。情况有变另行通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