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布置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9月21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布置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通知》明确了届满基层党组织的范围、届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设置及人员组成,并对换届选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通知》要求:

1、换届选举准备工作从9月25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

主要内容包括清理党员党组织关系,核准党员信息;学习相关文件,熟悉工作程序,知晓工作要求,召开委员会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和党员大会,布置换届工作。

2、党支部换届选举从10月15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

主要内容包括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确定下设党支部设置;各党支部上届支委会根据支部中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在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上进行选举,选举结果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批准

3、各党总支换届选举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

最后,《通知》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禁任何人为自己或他人的选举拉关系、打招呼;严禁搞小圈子、小团体,组织拉票;严禁编造和传播小道消息或采用诬告陷害、诽谤中伤他人等手段扰乱换届工作。凡有违纪行为的,将严肃查处,并根据问题的性质和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