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作者:审计厅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蒙徽主持召开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审计工作,审议通过《2024年度全省审计项目计划初步安排表(送审稿)》《2024年省本级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计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重大政策和项目落地、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审计委员会和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大审计力度,用好审计成果,切实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党中央最关心、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推进审计工作。突出监督重点,强化对先行区建设重大项目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的审计监督。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深化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各类监督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监督合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