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处获评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近日,收到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关于表彰2014-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2016-2017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鄂教审学字〔20185号),在四年一度的审计工作评先表彰中,我校审计处被评为2014-2017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王燕和马涛同志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评先表彰是在对各单位审计工作进行综合评价的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报相关部门审查后,予以表彰的。包括驻鄂部属高校在内,本次表彰先进单位29个、先进个人67名。《通知》要求,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为开拓全省教育审计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