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涛参加2018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一协作组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2018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一协作组工作研讨会于9月29日在武汉大学召开,会议由协作组组长李嘉明主持。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教育部财务司副巡视员华成刚、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副处长李伟出席会议。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19所高校的42位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部分在汉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审计处处长马涛受邀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查道林、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处长陈超、吉林大学审计处处长冉丹、重庆大学审计处处长李嘉明分别就“政府会计改革对高校的影响”“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做好项目主审的工作体会”“《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解读”等专题做了精彩报告。与会专家提出,内部审计工作应借政府会计制度改革之机,更新审计工作理念,拓展审计工作思维,创新审计工作方法,推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工作。

与会代表表示,本次研讨交流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开拓了思路,为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