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校长刘德富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马涛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审计处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刘德富在听取了审计处的工作汇报后,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忠于职守、忠于学校,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把好关;三是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管理制度,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大胆创新,要从传统的以经费管理为主的审计逐步向事业发展、资金使用效率、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等方面转变,多提管理意见和建议;五是要保持定力,廉洁自律,不断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