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财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考核公告

作者:审计处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大家好!

欢迎应聘我校财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现将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财务审计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面试考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笔试资格查询

请报名人员登录学校人才招聘网(http://zhaopin.hbut.edu.cn),查询个人审核状态,显示为“人事处初审”的,即取得参加笔试资格。如对资格审核有疑问,请于2023年5月20日前与学校审计处联系。

二、笔试考生须知

请已取得笔试资格的考生于2023年5月21日到学校3号教学楼(文科楼)参加笔试,并保持身体健康。各位考生持身份证刷卡从学校东门(正大门)进入,进入校大门后左拐,顺沿河大道前行150米左右,至右手边红色建筑行政楼,再前行300米左右,到达3号教学楼(文科楼)背面即为笔试考场(具体湖北工业大学校内建筑物分布图见附件)。

三、现场验证时间、地点

现场验证工作人员由学校人事处、审计处工作人员共同负责,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需验证材料、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验证通过者方可参加笔试和面试验证包括(1)身份证(如遗失须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相关证明)。(2)毕业证、学位证:往届生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本科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3)党员证明(联系所在支部或党委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导出《党员登记表》并加盖党章或直接出具党员身份证明并加盖党章)。(4)其他各项专业技能证书(如审计师、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

验证时间:2023年5月21日7:50——8:30

验证地点:湖北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101室

四、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满分100分,重点考核考生审计和会计专业知识、审计实务、计算机运用能力、文字组织能力等,不指定参考书目或资料。笔试成绩于14:00前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张贴公布。笔试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试分数低于6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合格者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需求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3人)。如有放弃参加面试的,则按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笔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9:00-11:00

笔试地点: 湖北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101室

五、 面试时间、地点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5月21日14:30到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持身份证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包括必答题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素质和适应岗位的专业素质。面试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分数低于7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能进入考察体检阶段。根据面试考官现场评分计算平均得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集中宣布,所有考生现场签字。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15:00开始

面试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

六、 心理健康测试时间、地点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5月21日16:00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心理健康测试。考生用手机扫码(现场工作人员提供二维码)进入心理健康测试平台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心理健康测试不计入入总成绩,心理健康测试合格者参加考察体检阶段。所有考生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后,工作人员通知测试结果。至此,所有考生可离开学校,考核排名在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网站公布。为了你和他人健康,完成心理健康测试后,请速离开学校!

测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16:00开始

测试地点: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一楼会议

七、 成绩计算与排名公布

考核总成绩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满分100分。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计算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三天后,考核排名在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网站公布。

八、 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时参加考核,笔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未按时间要求集中参加面试抽签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进入笔试考场后应将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除随身携带黑色签字笔外,其他物品需在考场指定位置集中存放,严禁随身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

3.严禁将答题纸、试题、草稿纸等带离考场。

4.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严肃处理。

5.考生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6.适时遵守武汉市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学校有明确要求再另行通知。

九、信息发布网址及咨询电话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网站:https://sj.hbut.edu.cn/ 咨询电话:027-59750206王老师。

十、学校地址及公交线路

学校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地铁7号线和公交901、916、817、570、58772路通达学校。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校内建筑物分布图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3年5月15日

 

 

 

 

 

  

 

 

附件

湖北工业大学校内建筑物分布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